南风古北

喜欢写一些,自己意犹未尽的小故事

与光同尘4








二楼的阁楼厅正对着戏台,台上咿咿呀呀的唱着昆曲,而梁医生眼里只有食物。


“慢点吃,没人和你抢,别只吃肉,蔬菜也要吃”
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张日山,我要的老公,不是爷爷”


“夫人这是在打趣为夫!”


“不是,不是活得久,是好事,好事,这怎么好的基因,万里挑一!”


“梁医生,看来是冒过险,胆子也大了不少,嗯,要不今晚咋们可以好好的探讨一下基因!”


“额,哪里,哪里, 脑子是个好东西,我有!”




此时尹南风已踏入门前。


“哟,这不是梁医生吗,张会长带熟客过来,怎么不通知一声,好歹也要来打个招呼。”


“哟,原来是尹老板,这怎么客气,我家日山说怕我饿到,就赶紧带我来吃饭了,这不是太匆忙了,没来得及告诉尹老板。”


“也是,身体是大事,对了,还没感谢,梁医生照顾我们新月饭店的张会长,有劳了。”


“尹老板,这话说的,哪家的怎么仔细干嘛,左右不过是我家的先生,您说是吧?”梁湾,‘彬彬有理’的‘,笑容满面’的回答着尹南风,尹南风紧了紧双手,还是轻轻的松开。


“那是自然,看来两位的好事将近了?”


张日山看着两个女人云淡风轻,笑谈近况,实则是波涛汹涌,无奈的上前阻止情况恶化


“快了,下个月吧,也要看湾湾的时间!”


“嗯,听他的,完全配合!”


尹南风,看着眼前两个人,在这饭店房间明晃晃的金黄的灯光照映下,有说不出的滋味,仿佛这些灯光镶着金边,他们此刻,真的是在拜堂。


“尹老板?”张日山唤了一声,发呆的尹南风


“喔,那就恭喜两位了,到时一定准备大礼!”


“尹老板,这就见外了,能祝福我们就是最好的礼物了!”梁湾微笑着,挽着张日山的臂弯,看着尹南风说道


“那是自然,两位慢慢吃,我还有些事情,先走一步了。”尹南风说完,就带着声声慢,退出了房间




等,尹南风退出房间,梁湾脸上的假笑立马消失,一脸怒气的看着,满脸笑意的张日山。


“喂,张日山,好看吗,是不是很得意啊,怎么这么本事。”


“夫人,这不回击的很好吗!”张日山,拿起手边的茶杯,吹了吹浮在烫水上的绿茶,喝了一口茶水


“你说你,老不正经,这么会勾搭女人,不愧是老爷爷。”


“放心,百年来,只勾搭你一人。”张日山笑眯眯的望着梁医生


“你别这么笑,慎得慌。”梁湾去伸手去捂张日山的眼睛,张日山将梁湾的手拿下来,握在手里,然后拿到嘴边,轻轻吻了一下她的指腹和手背


“只有你,以后只要你!”


梁湾,红着脸小声的说“那你要说到做到,不许食言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