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古北

喜欢写一些,自己意犹未尽的小故事

与光同尘5








吃完晚饭,张日山牵着梁湾上到了新月饭店的3楼,穿过一个回廊,再路过一个圆形拱门,到了张日山的经理房间。


“你先乖乖等我一下,我鉴定一个加急古玩,再送你回家!”张日山摸了摸梁湾的头顶


“恩,知道了,知道了,你忙吧,我自己到处看看!”梁湾一边阻挠着张日山弄自己发顶的手,大眼睛到处滴溜着张日山的办公室。


“别跑远,小心迷路!最近饭店内部有些地方在重新装修!”张日山坐在桌子前,退掉手上的手表,看着梁湾说到
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好啰嗦。”


张日山无奈的笑了笑,看着像只暴躁的兔子的梁医生


梁湾出了张日山的办公室,自己到处溜达,忽然看见一间与众不同的房门。上面的门把手是两个龙组成的圆,中间是一朵云,梁医生秉着人类的好奇心,转了一下中间的祥云,门就开了,梁医生心里还想,会有多难开,每当到就轻轻打开了,一进门,就看到好几个大箱子摆放在一起,梁湾靠近端详着箱子上的锁,突然,箱子的边缘出现了锋利的刀刃,梁湾感觉自己后领被人扯了一下,就落入一个怀抱。


“没事吧,夫人!”原来是罗雀


“没事,没事,是我手闲不住,咿,你怎么突然出现?”梁湾边拍着裙子上的灰层边问面无表情的罗雀


罗雀没说话只是用手指了指房顶上的监视器


“哇,我以为你们这么藏龙卧虎的饭店,不需要,原来是高科技!”


“夫人高看我们了”罗雀简言道


“这些箱子里是不是宝贝?”


“不是”


“那为什么会有机关?”梁湾一路问回了张日山的办公室。


“会长,夫人回来了!”罗雀把梁湾送回房间便关上了门


“罗雀,你还没回答我!”


“过来!”张日山双手相互搭着下巴抵在双手上,微微笑着望着梁湾


“张日山,罗雀好傲娇”


张日山笑了笑,“是你自己太聒噪,你又乱跑,那个房间都是机关”


“没有,我只是看看,look look,你怎么知道!”


张日山指着另外一张桌子上的监视器


“所以,你叫罗雀去的!”


“不然呢,你一个人不安全!”


“你这是岔开话题,说,那个箱子是不是宝物!”


“那个,喔,不是,都是赝品,为了防止有人拿出去假卖!”


“啧啧,我以为都是宝贝,没福分,没福分!”


“夫人这么喜欢宝物,那我以后要多送夫人了!”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